在今天2007/11/17
下午5:30左右
在905號公車上

我坐在司機先生那一排滴安全門前,[那一ㄍ位置不是博愛座喔!!!]
那時右邊第二ㄍ位置是空滴!!!
然後就一直拉我的手,說:
我的腳台不起來,
請你去做那ㄍ位置!
[全車的人都在看]
然後又一ㄍ人說:
怎麼那麼沒品!
我只好起身去做那ㄍ博愛座,
結果又來ㄌ一ㄍ老人
後面滴又一直說:
缺德,現在的人怎麼都那麼沒品等等
我又直好站起來去我媽旁邊站
[兩ㄍ人都是一直拉我的手]
一直罵:這世界還有天理ㄇ?
有品ㄇ?
有風度ㄇ?
又有一ㄍ人說:博愛座是要讓老人座的!
可是我又不是在氣那ㄍ!!
是拉我的手+第二次被趕走那個又放我馬後砲
[是第一次趕我走得那ㄍ人]
能叫我不氣ㄇ!!
請各位評評理!!
搞不好這是犯罪組織!!
請各位注意!
千萬不要罵粗話也不要動手!!!



以上這篇文章
是我哥打ㄉ
當事人就是我哥
所以...
講那麼長也不說重點
[我覺得啦]
有意見ㄉ人可以做迴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