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鼠的娛樂部落格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只要來過 一定要看 我生活的點點滴滴--校園生活 ,
獨一無二的喔 請各位 要常常來喔!!
我喜歡看
卡通 綜藝節目
不太喜歡連續劇
想知道我平常看的電視節目就點進來吧!!

卡通是
哆啦A夢 星期一到五 華視12台 6點半到7點晚上
名偵探柯南 星期六 華視12台 6點半晚上 首播星期天 華視 6點 重播 晚上
烏龍派出所 星期一到五 中視10 台 5點半晚上
蠟筆小新 星期六到天 八大綜合28 台 12點到1點中午


綜藝節目是
周日八點檔 星期天 中視 10台晚上8點到10點
綜藝大哥大 星期六 中視 10台晚上8點到10點
星光大道 星期五 中視10台 晚上9點半到11點半
天才衝衝衝 星期六 華視 12台 晚上10點到11點半
以前
都會看
小氣大財神
但是停播了
變成
無間道不道39 台星期一到五 中天娛樂 晚上6點到7點
也不錯看

各位可以去看看我說的節目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蔡孟哲
  • 祥安,你不只背書,還把電視節目時間表背下來喔?

    太誇張了吧~~~ 呵呵... Orz
  • 哈哈
    對電視我可是遼若指掌ㄟ
    這些都是我看很久的電視
    哪可能不知道
    哈哈

    w199584 於 2007/12/26 17:10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