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真的好煩
不管作啥事
總是...

會被罵

像星期五晚上
我都會照常
看超級星光大道
但最近
總是還沒看完
就被我爸給
轟去睡覺

還有星期六晚上
我還是會照常
收看天才衝衝衝
更誇張的是
還不到十一點
又被轟去睡覺
每次看到最好看的時候
總是有人來打擾
真的好可惡喔!!

說真的
我只要一天沒有看到
我喜歡看的電視
就會很火大
每天都有我喜歡看的電視

星期一到星期五
晚上六點到七點
中天娛樂台39
有無間道不道

星期五晚上
九點半到十一點半
超級星光大道

週末就更多了
星期六
中午十二點到一點
八大綜合台28
蠟筆小新

晚上六點半到七點
華視12
名偵探柯南

晚上八點到十點
中視10
綜藝大哥大

晚上十點到十二點
華視12
天才衝衝衝

星期天
中午十二點到一點
八大綜合28
蠟筆小新

晚上六點到六點半
華視12
名偵探柯南 (重)

晚上八點到十點
三立都會台30
冒險奇兵

晚上八點到十點
中視10
週日八點檔

以上都是我常看的節目
都還不錯喔!!

好像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