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畢業旅行了
我好期待喔
不知道會發生啥事

我現在就已經把東西
準備好了
一個旅行袋
裝衣服就爆滿了
真的喔
我今晚要
早點睡
大概九點就睡了
五點起床
因為實在太興奮了
看來今天晚上
一定是個
難熬的夜晚阿

一定要把自己搞累一點阿
晚上才可以
呼呼大睡
一覺到天明阿


唉~~~
畢業旅行回來
可有的忙了
老師是吃了
熊心豹子膽阿
竟然沒給我們
出功課
那樣畢業旅行回來
功課會寫的
殘廢耶

還有
那天晚上一回來
我的補習班要考段考
一定要去
不行在家補眠
不然連續兩次
沒通過標準可是會降班的ㄟ
沒去=沒通過
晚上九點半
我可是要看
星光大道

明天早上八點
道五峰國中
要考英文拼字比賽
晚上七點多
要到智群考試
晚上十點
我要看天才衝衝衝

哇~~~
我連續兩個晚上沒睡飽
是要把我累死阿
我的行程都排滿了
為啥要把畢旅放在
那麼多是的前一天阿
星期一
你們可能看不到我了
我要
昏睡
三天兩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