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從現在開始沒好事了
真的好想要
重來一次喔

只有兩天一夜
根本不夠嘛
在過不久就要
期中考了
到時候就要畢業了
又要上國中了
要補超多習的
唉~~
既然國中那麼痛苦
為啥
小六不讓我們
輕鬆點阿
好不想要畢業阿
小學那麼輕鬆
悠哉
為啥要畢業阿
雖然可以
見到不同的同學
老師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學的生活
國中
就像我哥一樣
每天補習補到
九點才回到溫暖的家
以後
我就要離我
最愛的電視而去
根本就不敢想像
我一天沒看到電視會怎樣
唉~~
以後真的要上國中了
沒有半天
沒有時間看電視
沒有閒閒的時候
唉~~
現在回想起來
幼稚園的時光
是多麼美好
好想要讓
我的人生重來一次喔
我一定一定
更珍惜幼稚園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