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我會那麼
喜歡看電視呢
想知道就點進來吧

因為
我對電視
有種
特別的吸引力
可以馬上把我吸過去
我最常看的就是
綜藝節目
以前
我都看卡通
但近年來
我發現
綜藝節目
也超好看的
不只會逗得
你哈哈大笑
還會學到
一些梗
至於卡通
是很特別


不管怎麼播
主角
還是那幾個
最近
我看的卡通
只有
名偵探柯南
其他的時間
都是在看綜藝節目

接下來就是介紹
西片和國片
我比較喜歡西片
因為
西片的畫質
比國片好很多
而且
都是那些比較有名的
國片也不賴
很爆笑
動作逼真

反正
只要可以看到
我喜歡看的電視
看啥都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