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
知道
吃好西瓜
台語=駕鶴西歸
到底發生啥事
點進來就知道

4月3日
我放學回家
就去玩電腦
玩了差不多半小時
就去洗澡
寫功課

大事
發生了
晚上六點
我照常邊吃飯邊看電視
趁廣告
我去老鼠籠那看一下
發現
肥肥
睡在鼠窩裡
我覺得
牠好像掛了
因為跟平常
看得怪怪的

早上起床
去上學
還聽到牠和乖乖
在打架的叫聲
保險起見
我還是去搖了一下
鼠窩
哇!!!
牠牠牠...
竟然不動了
我馬上把蓋子打開

死的好慘
整個人就好像被壓扁
眼睛開著
我忍不住
掉下了眼淚
畢竟
牠是我的老鼠
跟牠相處了那麼久
後來
我把牠
倒進了垃圾桶
讓牠
去跟垃圾一起焚燒

我在想
牠是真的老了
還是被乖乖
害死的
唉~~
因為牠是扁的
是不是
被乖乖
胖子
壓住
沒有空氣而死的
況且
牠的生日是
2005年2月2日
忌日
2008年4月3日
活了三年
算長壽了
但還是
跟牠依依不捨的
而且
自從牠掉毛以後
我就很少
把牠抓在手上把玩
小時候
我都抓牠
因為
牠不會咬人

如今
牠與世長辭
老鼠的生日
很短暫
為牠們感到悲哀
現在
只剩乖乖一人

以後
牠沒有人玩
沒有人壓
沒有人打架
現在
可要多陪陪牠
乖乖
現在
真的很孤單
還有
肥肥
再見了
跟你相處
那麼久
真的無比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