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國中是地獄
那高中
是十八層地獄媽?

地獄地獄
真的國中有很辛苦嗎?
或許
這只是我們的想像

我真的好想體驗看看
小時候
我認為
小學很辛苦

我現在認為
小學至少
會比
國中快樂
愈長大
感覺也會慢慢提高
五峰國中
有想像中的差嗎?
到那邊
會學壞嗎?
我有好多個問題
大家的感覺
或許不一樣

大家
都要升國中了
到時候
小學的朋友
不知道還遇不遇的到
五峰
跟崇光
一樣好嗎

崇光
是女校
說真的
我比較喜歡
男女同校
因為
男生總比女生天真
(這樣說好像得罪女生)
只是想法喔!!
聽說
崇光
管的比較嚴
不過
我個人認為
只要有自制能力
會被打擾就會
不會就不會
變壞也是一樣的道理
有人跟壞朋友
相處幾天就會
有人卻不會
這是因為
大家會自己管理都跟
別人不一樣
所以
我認為讀哪都沒差
(個人想法)
反正
國中是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