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週末
就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
飛走了

開心的事
就像箭射出去一樣那麼快
傷心的事
就像飛相別的國家那麼久
唉~~
一個快活的週末
就這樣不見了
每當到了
星期二
我的時間就像刻字那麼久
到了星期五
我的時間就像一分鐘等於一秒

在我的生活中
電視算我最重要的角色
不行沒有它
它算是我生活中的精神支柱


看節目
二個小時
一下就沒了
好快就過了
即使
我看重播看了
上萬次
我也不曾趕到厭煩
笑一笑就過了
再看一遍
又是另一種效果

這個週末過去了
希望下個週末趕快來臨
時間總是那樣循環

希望過的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