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小妍家
真的超好玩的喔

不過
時間上是有點可惜
因為
我一點
在看冒險奇兵
這時
琬熊
打電話來

我要出發了
你要走了嗎?
我馬上準備好東西
就出發了

這時
我一來到學校附近
發現一個人也沒有
是不是被放鴿子了

所以
擔心的晃來晃去

這時
米瑞來了
他們全家都來了

我打電話給琬熊
問她是不是出門了

她竟然說
我還在玩楓之谷
不要吵我

哇勒
真過分
竟然把我騙出門
自己還沒到
恨不得把電視看完

接下來
超過了一點半
狗狗也來了

但是
主人
小妍竟然還沒來
真的滿誇張的

等了好久
我的腳癢死了
因為我穿短褲
所以被蚊子親了好多下

唉~~
等他們竟然被蚊子叮
還滿可悲的

最後
妍和他以前同學來了

琬熊竟然還沒到
已經快兩點了
真是氣死我了

但又聽說
雅婷也要來
等到兩點都還沒出現
我們就去撘公車了

坐上綠13
過了不久
到她家了
又走了一段路
終於到了
我們一到小妍家

他們家的狗
馬上衝出來
是隻短毛狗

不大不小
我們吃了小妍親手做的餅乾

又玩了一點牌
3點就去外面玩遊樂設施
只要4點前回家

那個遊樂設施
設計的有點小
像我們這種人
都費了千新萬苦才鑽進去

就開始玩警察抓小偷
也就是再遊樂設施玩鬼抓人的意思

玩了許久

就去球池玩
那邊有個從2樓滑下去的溜滑梯

也不算2樓
它們都倒著溜
就是
背往後溜下去

說真的還滿危險的
到時候頭不小心撞到

玩到了4點
就回妍家

吃蛋糕囉

唱完生日歌
就做在客廳邊看電視
邊吃蛋糕

吃完還有妍親手做的蛋糕喔

然後五點10分
我就要回家了

但妍去送她的朋友

我又很急著回家看電視

所以想說
說不定下去會遇到她

沒想到
一路上
都沒遇到
不知不覺
走到大馬路上了

只好硬著頭皮去撘公車

再等的時候
很怕做到反方向
那種心情可說是忐忑不安

最後終於回到家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