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這是什麼意思吧

今天下午最後一節
老師帶我們去打球
我是選籃球啦
還有躲避球
遊樂器材
或坐著休息

一開始
好像有7個女生打4個男生
後來
女生走了3個
男生1個
就變成4打3

可說是超累的


我嗑藥了
我站在三分線投球
應該不算投
是丟

竟然是空心球

哇!!
嚇了我一跳
我吃錯藥了

後來
又有一次站在三分線投喔
竟然進了

真是
見證奇蹟的時刻

今天的運氣
是不是被用光了呢?

接下來
我又投了一球
不是三分線
還是進了

嚇死我了

今天打球
真是不可思議

Kiki反而失常了

孫胖也是

不過還是很準啦


這是
畢業考會考好的徵兆?
還是
畢業考的運氣被用光了?

真是太可怕了
依我看
畢業考前幾天
不要亂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