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我們過的日子
就是先苦後甘的成果

已經考完畢業考了
每天都過著愜意的生活

打牌
打球
打電腦
打電動

這就是
我們想要的
這就是
大家追求的
這就是
每個人希望的

如果
每天都過著這樣的生活
該有多好

再過七天
就要離開中正國小
再過七天
就要離開我的好友
再過七天
就要改變成青少年
再過七天
就要面臨更多考驗

我不行說 不
這是
人生中的第2個考驗

大家會不捨
因為不想分開
大家想哭
因為小學時光消失了
大家想團聚
因為最後一次跟603一起玩

我真的不太想分開
我真的不想上國中
我真的不要童年就這樣沒了

雖然我是轉學生

也跟你們相處了1年半

這段時間
雖然有笑容也有淚水

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切的

或許
朋友吵架是事實 但那不一定是真相

好好相處接下來的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