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如此的渴望
是如此的希望
是如此的期待


是絕對不可能的

雖然我明白
雖然我知道


是不可能不去想這件事情

難道
時間
不可能回到以前
不可能過的慢點
不可能靜止不動

我好想
儘可能不要畢業

但時光總是一分一秒的過去
隨時都在流逝

我絕對不會忘記
我們做過的
我們玩過的
我們一起過的每一天

雖然
吵架 鬥嘴 聊天 打球 玩牌

這都是有過的
這都是度過的
這全都是曾經

謝謝
你們陪我度過這歲月
謝謝
你們讓我儘可能不孤單
謝謝
你們使我整天更開心

真的很謝謝你們
603
好朋友
老師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