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就是正式的
畢業典禮

也就是說
明天過完
我就不是小學生了
而是一個青少年

我反而希望早點畢業
待在學校
說實在的
有點無聊

哪像家裡可以看電視
多舒服自在

可以從早看到晚
這就是我的希望

想去哪裡都行

所以
我還是想早點畢業

過了
明天
願望就真的實現了


除了可以待在家裡看電視
還是要去補習班

但我寧可去補習班
也不太想在學校
因為補習班有冷氣阿
學校不僅熱
又很無聊
就算跟朋友打牌
打一打也會膩
他們又不見得會答應你

所以
還是趕快畢業吧
跟電視在一起
還是比較快樂

明天
會哭嗎?
明天
會笑嗎?

我不會哭
因為今天預演
說實在的
是沒啥感覺

一點點都沒有喔

完全沒感覺

明天
要坐大約2個小時吧

要聽長官致詞

我最討厭聽那種東東了

無聊到會想打瞌睡


反正
只要明天順利的畢業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