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小學六年的畢業典禮

大約2個小時就結束了
長官致詞
也沒有我想的多

一開始上台領獎
真的滿緊張的
不過
一下子就過了

家長可說是超級的多

表演也滿有趣的

到最後
上台獻花時

發現
滿多班老師都哭了

而我們老師
應該也有一點吧

那時
我完全沒哭

到最後
一起唱校歌和畢業歌的時候


慢慢的哭了
不過只有一點喔

後來
回到了班上
很多家長都再拍照

而我們
都再找同學簽名

老師發完畢業證書

就快要放學了

有一些人
要一起約去西門町

我不行去
我爸媽不讓我去
我晚上還要補習

所以
我沒有去西門町

其實
也是滿想看電視的

在家裡好好休息

小學
結束了
國中
就要來了

希望去了五峰國中
全班都在一起同班

希望了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