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笑到肚子破掉
還要看


笑話-1+1=???


有一天~老師問小明"1+1=多少"

小明"不知道"

老師"回家問家人˙˙明天再告訴我˙˙"

小明"喔喔"

回到家--

小明先去問媽媽˙˙媽媽在炒菜

就說"我不知啦!去問你爸"

小明"喔~"

去問爸爸˙˙爸爸在看報紙

就說"你知道現在政治多亂嗎!還在吵!"

小明"喔~"

他又去問奶奶˙˙奶奶老了耳朵聽不清楚

就說"我老了~你自己去吧˙˙"

小明"喔~"

最後他去問姊姊˙˙姊姊在唱歌

唱"我家住再馬桶裡呀~一押一押唷~"
原歌(我家門前有塊地呀~一押一押唷~)

小明隔天去學校˙˙

老師問他1+1=?

小明"我不知道啦!去問你爸"

老師"(怒)我再問你一次1+1=?

小明"你知道現在政治多亂嗎!還在吵!"

老師"你跟我去辦公室˙˙"

小明"我老了˙˙你自己去吧~"

老師"(極限˙˙)你家住哪?我今天去一趟拜訪你父母˙˙

小明"我家住再馬桶裡呀~一押一押唷~

老師"˙˙˙˙˙˙˙˙˙˙



笑話-口試


某大學歷史系的考試中有一段是口試。

到了某位考生時,教授問了三個問題,他都回答不出來。

最後教授沒辦法,為了給他一個及格的機會,問了他最後一個問題:

「美洲新大陸是誰發現的?」

學生:「…………」

這時教授再也忍不住,氣急敗壞的喊道:「哥倫布!」

突然這名學生站起來轉身往外走去,教授趕緊把他叫住,「哎?你要去哪啊?」

學生:「啊你不是在叫下一位考生了嗎?」

教授:「…………」


幽默笑話】上帝騎機車

在一個鄉下的酒吧裡,有兩個牧師在一起喝酒,不久因喝多了而十分興奮,
其中一個牧師便建議騎車去兜風。

騎車的牧師就來個放開雙手騎車的特技,好死不死被巡警撞見,

便被攔了下來:『酒後駕車,特技行駛,再加上兩人沒載安全帽,準罰死你們!』

牧師見狀忙道:『警察大人,剛剛我沒有特技行駛,而是上帝在操縱著機車呢!』

警察一聽,又拿出了罰單邊寫邊說:『三貼再加上一人沒載安全帽,簽名吧!』


【幽默笑話】公車可恥事件

有個同學放學後要去補習,那天正下著大雨,
同學一上公車就開始睡,雨傘就放在椅子靠壁邊,
睡呀睡的,眼睛突然睜開,發現已經要下車啦,
就急急忙忙的抓了手邊的雨傘投了錢飛似的衝下車..
沒想到她下了車,公車沒開走,司機卻追下公車,
追在他後面喊..
「喂....不要跑....把我的掃把還來~!」

唉!-_-|||.......搭公車真的要小心ㄚ!


拯救公主

有一天,公主被魔王抓走了。

公主大喊:「救命啊!救命啊!」

魔王大笑:「哈哈!妳就叫破嗓

子吧!沒有人會救妳的!」

公主:「破嗓子!破嗓子」

沒有人:「公主,我來救妳了!」

魔王:「說曹操曹操到...」

曹操:「請問你是劉備嗎?」

魔王:「哇咧!見鬼了!」

鬼:「我在這裡!」

魔王:「Oh my god!」

天神:「誰在叫我?」


結婚前And結婚後

先從上往下看 往↓看:


他: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我都等不及了!


她:我可以反悔嗎?


他:不,你甚至想都別想!


她:你愛我嗎?


他:當然!


她:你會背叛我嗎?


他: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她:你可以吻我一下嗎?


他:當然,絕不可能只有一下!


她:你有可能打我嗎?


他:永遠不可能!


她:我能相信你嗎?



再從下往上看 往↑看


.【爆笑的台灣人與美國警察對話】

有一個台灣警察趁著休假到美國玩,

突然有兩輛車在他面前相撞 ,

見義勇為的他發揮警察精神,打電話報案

可是突然想起自己是英語白痴,結果對話是:

美國警察:What's happen?I help you?

(怎麼了?我能幫你做什麼嗎?)

台灣人:One car come.

(一輛車過來)

One car go.

(一輛車過去)

One car no ba.

(一輛車沒叭[按喇叭])

One car no stop.

(一輛車沒停)

Two car long-ga-bin-biang-gyo.

(兩輛車[哢尬鬢ㄅㄧㄤˋ叫](撞到)

Please O-E O-E come.

(請[喔一 喔一](救護車)來)

美國警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