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生訓練
嘿嘿

一大早
我媽陪我來學校

我是七年三班的
在一樓
可以來找我喔

我媽等我進教室後才走的

我那天的心情阿

哇哇 哇
要上學啦
時間過的太快了唄!!

我的電視都還沒看夠 (開玩笑低)

其實阿
我想在家自學
很天真吧

因為我不想去學校
不知道為什麼

但有種第六感
感覺...

忐忑不安

新生時總是這樣吧

而且
我還當了
學藝股長(副)

但我只認識饒舒涵
這還真詭異

我第一眼見到老師
感覺滿親切的
後來 老師跟我們說
她是教生物的


第一天
總覺得時間
過的好漫長

好想快點回家

總有些想家的感覺

以後還有第8節
要道5點才放學

天阿 天阿

震撼耶

難道


就是
國中生
超悲慘的
無趣生活嗎



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