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喔
保證讓你成為幽默的人

1.池塘裡有五隻魚

問題 : 一個池塘裡有五隻魚

有個~忍者對著那五隻魚分別射出了五支飛鏢

請問~忍者射到了幾隻魚?

...........................快想想

解答 : 兩隻...................為什麼ㄌㄟ???



因為呀.................三支雨傘標!! (三隻魚閃鏢)

2.可怕ㄉ強盜

小惠在夜晚一ㄍ人回家走過墳地前ㄉ小路,突然有一位強盜抓住她

小惠害怕ㄉ說:不要不要~

強盜:由不得妳

小惠:那你想要做什ㄇ

強盜:嘿嘿..........

強盜:快~快~帶我離開這~好恐怖喔



某日在課堂上,數學老師:

「什麼情況下2大於5,5大於0,0大於2呢?」

學生甲:「算錯的時候?」

學生乙:「看錯的時候?」

數學老師:「不對~應該是猜拳的時候!」

颱風天....

颱風天要帶多少錢出門??????


答案:4千萬......



颱風天沒『事千萬』不要出門


烏龜打電話

請問烏龜打電話叫什ㄇ{猜一種蔬菜名}



答案是..........

call龜 苦瓜{台語}



一天? 三隻老鼠在眩耀自己的能耐



老鼠甲說: 唉 最近我把老鼠藥當下



酒藥吃 真過癮啊..



老鼠乙不甘示弱: 那算啥 我把補鼠



器當啞鈴在舉都沒在說了..



老鼠丙搖搖頭? 一臉無奈的說??????



跟你們說這個真無聊?我要去扁貓了!



動物進商店

有狗貓羊狗進入了便利商店被打

了貓也是進入了便利商店又被打

請問羊為甚麼沒被打?

答:因為24小時不打洋

嗆聲大作戰

3隻老鼠在比嗆聲.
第一隻老鼠說到:我天天吃老鼠薬.
第二隻老鼠說:我天天把捕鼠器當作健身用具.
第三隻老鼠說道:看到門外滴大肥貓了嗎?
他會懷孕是我幹的唷~~~~~~



駱駝

有一天 駱駝小名問駱駝媽媽:媽媽 爲什麼偶們要有駝峰呢?

媽媽說:因為我們生長在沙漠 所以要有駝峰 才可以儲存水分啊

駱駝小名又說:媽媽 爲什麼我們要有蹄子呢?

媽媽又說:因為我們生長在沙漠 所以要有蹄子 繳丫才不會受傷 啊

最後 小明說:為什麼我們生長在動物園呢?

媽媽:==.....



生寶寶

生寶寶:

有一天,小強和小美生一個孩子叫做甚麼?...........美強生



被誤會ㄉ小雞.......

大家都知道 小雞一定是和老雞住在一起ㄉ啦!

有一天 小叫出ㄑ玩

我們出ㄑ玩一定會說再見或掰掰!

所以小雞就和老雞說...........

........................................................................老雞 掰(老78)

大悲咒

甲...老闆.我要一杯大杯珍珠奶茶....恩20元

乙...老闆.我要一杯小杯珍珠奶茶...恩15元

甲問乙...你不是買小杯的嗎...怎麼變大杯的阿

乙回甲...因為這位茶坊老闆會念大杯咒阿........


0與8

有一天,0走在路上,看見了8,就跟8說:胖就胖,繫什麼腰帶阿!

這些來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LLVDn_KIRUeH2r_X4RY-/article?mid=3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