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阿!!爽阿!!
終於考完試了
我好開心阿
想知道我考的怎樣
點進來吧!!

成績是還沒出來啦

但我們考完
都有跟同學對答案

數學如果沒有意外
應該100分(數學實在有點簡單)

頭痛的國文
考卷整張收走
但大家都說好難好難
連我也不例外(我覺得85分以上就不錯了)

至於英文
我好像錯了一題吧!!
因為那題題目怪怪的
我覺得應該還有錯
保佑我吧(95分以上就好了)

自然
錯了一題
沒有意外就98分

社會
全對
沒有意外100分

寫作是
寫給小學老師的一封信
真...

都忘記書信要怎樣寫了
所以應該很低吧

真是氣死我了
就只有國文偏偏考那麼難

誰受的了阿!

我們才國一耶

應該再讓我們適應一下阿

哼~~

這次的考試

等全部出來才知道
滿不滿意阿

加油加油

拜託拜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