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為什麼嗎

星期二的綜合課

老師給我們看
鯨騎士

我以為是
驚奇四超人

結果謝x展座到我旁邊

問我說
這部片是什麼意思

我跟她說

就是有很多超人會飛來飛去

她說
是喔!!

於是
我們看了一陣子

發現越來越奇怪

結果聽到男生說

這部片在社團就看過
超無聊的

於是我就問他

標題是什麼

他說鯨奇士阿

於是
謝欣展就寫給我看

我就跟她說

我以為是驚奇四超人

她就說
你還跟我說有超人在天空飛來飛去耶

於是呢

我們兩個就一直笑
都停不了喔!!


就這樣

我被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