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呢?

今天的早自習
寫了一張xx科的填充卷

聽說很多人都不會
結果今天
上課時要檢討
老師隨手拿了一張考卷

就把她名字公佈出來
然後把錯的很離譜的答案說給全班聽
這讓她會有面子嗎?
可能連老師自己都受不了
全班幾乎都不笑
因為大家知道
他們自己都有錯

這是
我覺得班上風度最好的例子
大家一定對她感同身受

而且
國中是一個青春期
女生的自尊心一定更強
哪受的了老師這樣 ''摧殘''

我覺得
老師有點過分啦= =
不應該把她的名字說出來
畢竟老師是借用她的卷阿!!
也該留點面子給她

這可能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但我相信
一定有不少人為她打抱不平

這可能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並不是批評老師不好
只是感覺有點...就對了

有任何感受
請在下方留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