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歌詞裡有季節的歌曲

看起來
好像天才衝衝衝的題目耶= =
不是啦

這是我們的作業

答案大公開

我愛夏天
作詞:張國璽 作曲:張國璽 編曲:脫拉庫樂團

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他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七里香

詩:方文山 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窗外的麻雀 在電線桿上多嘴

妳說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覺

手中的鉛筆 在紙上來來回回

我用幾行字形容妳是我的誰



花若離枝

作詞:蔡振南 作曲:陳小霞


恨你不知阮心意 為著新櫻等春天

 不願青春空枉費 白白屈守變枯枝



 望你知影阮心意 願將魂魄交給你

 世間冷暖情為貴 寒冬亦會變春天


四季
作詞:Alin 作曲:Yoon Sa Ra 編曲:林於賢

明明是春天我卻感到 絕望
夏天來臨了我還是看不見陽光
秋天的落葉將往事都 埋藏
準備好冬天將你的一切都遺忘


童年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羅大佑


池塘邊的榕樹上 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

操場邊的鞦韆上 只有蝴蝶停在上面

黑板上老師的粉筆 還在拼命嘰嘰喳喳寫個不停

等待著下課 等待著放學 等待遊戲的童年


五月天 - 阿信盛夏光年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盛夏的一場狂歡 來到了光年之外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憨人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我不是頭腦空空 我不是一隻米蟲

人啊人 一世人 要安怎歡喜 過春夏秋冬



寧夏
作詞:李正帆 作曲:李正帆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那是個寧靜的夏天 你來到寧夏的那一天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呂紹淳/蔡庭貴@東城音樂 合唱:馬毓芬/陳俊廷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今天妳要嫁給我( 陶喆 與 Jolin蔡依林對唱曲)

陶:<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 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

蔡:<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極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 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合: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羅志祥-當我們宅一塊

愛過來 當我們宅一塊
就算沒有豪宅喔 屋屋屋屋 滿滿愛
親過來 讓我們宅一塊
跟你窩著棉被浪漫過冬

希望能幫到各位


p.s.
給我的小組同學
我的手機有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的歌

你們看一看
來學校在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