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一堂課
將必是我最難忘的課

那就是表演課

昨天老師讓我們玩遊戲
我們在703教室上課

因為天氣很冷
老師提議的遊戲
全班都不想玩
老師提議了2個

第一個 類似大風吹的東東(搬椅子在1樓空地玩)
第二個 貓抓老鼠 (也是要在外面玩)

第三個是我們班的老遊戲 打擊魔鬼 (在教室玩) (我們綜合課常玩)
後來
班上表決後
全班都要玩打擊魔鬼

大家應該很納悶
打擊魔鬼怎玩

讓我來為大家解說吧
一個人要當鬼 首先先由老師叫某某位同學 那個鬼要很神速的用棒子打他的桌子 在鬼打到你的桌子前 你要叫另外一個同學名字
是幫助記憶班上同學的名字 (秘訣:要陷害某人時 如果你被別人叫到 當鬼走到你附近時 趕快喊陷害某人的名字 他就被打到了)

我陷害了我的朋友 小謝
誰叫他反應太慢了= = ㄎㄎ....
我們班還規定

只要當3次鬼
就要上台唱歌

於是
班上就開始陷害 小康健
坐在他附近的人 也被連累了

很多次都呈現三角關係
附近的那三 人一直狂叫旁邊的名字

就這樣
小康健集滿了三次
只好上台唱歌

誰知道
他竟然很大方+口齒不清
的唱 ''歌歌爸爸真偉大''

我坐在他旁邊前2個
他上數學課
一直唱
國境之南

於是我就說國境之南

他竟然唱了

其實這不是我要講的重點= =(已經寫那麼多了)

重點是

接下來我們又玩了
''貓抓老鼠''

怎玩請看
全班站成一排一排
由一人發號司令說 縱向橫向
我們這些排

就要把手舉旁邊 變成縱向橫向


貓要去抓老鼠
不行穿越手
只能跑人跟人的距離

一開始
是兩位女生先玩
不怎麼刺激

後來
我想當老鼠
誰知道

老師竟然點 峰哥 當貓
我 當老鼠

天ㄚ!!

他...
跑很快耶
加上他體型很大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我一直躲
峰哥一直窮追不捨

而那個發號司令的人
常常讓我跑一跑

就被關在裡面

因為我一直跑一直笑

所以肚子超痛的

我完全看不到峰哥在哪

只在乎跑阿跑

於是
我跑一跑
就跑到走廊

便跟峰哥在追逐戰

老師把我叫回牆裡

又開始了

我只能說
大家站的距離太小

不好跑
我就被抓到了

唉~

他真的太厲害了


這是我最難忘的一堂課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