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二
就是我們最興奮的時刻
大隊接力

我們班是第六組(最後一組)
的第四跑道

算不錯啦
是體育股長抽到的 ㄎㄎ~

我們星期五的體育課

練習了大隊接力
總共有五個班跑

有2班八年級的
有3班七年級的

當比賽一開始
我們前幾棒
幫我們衝到了第二名

而且第三名跟我們差距很大
我們跟第一名也是

但到了中間時
整個完全被追過去
包括中間有人掉棒

變成了第四名= =

後來到我時
因為國中的接棒跟小學的有著天壤之別

我們女生
當男生移到助跑現 時
就把右手往旁邊升
手心朝後

然後
奮力的往前跑
不行回頭喔

超沒安全感的
不僅怕掉棒
還怕接不到

但我們練習了很多次
已經學會了(大概= =)

一輪到我上跑道時
整個心情

興奮又緊張到了極點

因為我們第四名
跟前面距離還滿大的

我有近視
而且200多度= =

戴眼鏡跑又不方便
但又怕看不清楚

真不知道該怎辦

當他跑過來時
到了助跑線

我奮力的往前衝
(好像沒有回頭)

沒多久
就拿到棒子

繼續往前衝衝衝

總覺得
好像永遠追不到前面的人

但奇蹟發生了

原本我跟他差了一大段距離

但我們竟然同時傳給男生
代表說

我追到他了

可是
那位男生沒有助跑= =
(男生跟女生接法不同)

害我差點整個人撞到他= =

後來剩下幾棒
把我們便到了第3名


下星期二就是預賽了
我只希望
班上大家只要不出錯 (掉棒 跌倒)

按照實力跑

不知道有沒有雞會會贏

我有一個秘訣
不知道有沒有用= =
就是 再跑時 心裡想著 有個你最怕的東西在追你 當然會跑超快
還有一個 心裡想著 你最想要的人 事 物品 在接棒區等著你

我每次要跑時都會忘記
所以沒試過 ㄎㄎ~

這市我們七年級的第一次大隊街力

大家只要盡全力跑就好

我不會要求太多

我只希望
我那天不要跌倒 掉棒
就好了

703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