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703班是個

很棒的班級
我擁有
很棒的全班同學
超棒的每位老師

我們班學生間的感情
相處的很好

不會有任何小圈圈 或 故意排擠某位同學

不管是男生女生

每個人都聊的開
男生會找女生說話
女生也是

我們會不分性別(不要想歪)

而且

班上也有很多位開心果

峰哥
小康健

之類的
他們常常在上課搞笑

我們班級人數又少

所以我認為
能分到這個班

真的很慶幸

我們的班導

是位親切的

生物老師

老師上課常常搞笑
比較不會那麼死板= =

所以

我覺得
703班是我最愛的一班

希望
班上同學的感情
能夠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