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二
是全七年級的大隊街力
在天氣晴朗的狀態下
揭開了一連串緊張刺激的序幕~
當第四節課上完
總覺得703吃飯沒有安靜過

大家吃完午飯後
做好打掃工作
就開始聚在一起討論關於大隊接力的事情

12點25分到
休息一下
12點30分
全班換好短袖長褲
站在外面排好大隊接力的棒次

整隊好後
就上戰場去啦!!

我們是第六組
最後一組啦= =

等著七年級全部排好

就即將展開讓你目不轉睛的大隊接力

第一組上場
跑阿跑
第二組...

就這樣
到了第三組
我緊張的心情再也忍不住了

想上廁所= =
但裁判說只要有別組在比賽時
你站起來
全班就算犯規

好險大會有人性
到第四組時
讓我們去上廁所

後來第四組跑完
就讓我們休息一下

下午第二節上課就到了
哈哈
好險我們最後一組
前四組都回去上課
只剩後兩組

剛好
我們第二節是
生不如死的 ''英文課''

逃過一劫了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們跑了
我們穿上淺藍色的比賽背心
(我們這組只有5個班級比)

只要前三名就進複賽

機率滿大的
但我們班實際能跑的只有30個人

所以要挑出20位
真的滿難的

~~好了~~ 廢話不多說 ~~比賽要開始了~~

當槍聲一"砰"的時候
我看到我們第一棒像箭一樣的射出去

但當第二棒跑時
我們變成第4

第三棒還是一樣
就這樣

一直下去
最慘的是
距離跟第3名
越拉越大

後來到第10棒時
英雄登場"峰哥"

他幫我們距離越縮越短
可惜的是
還是沒超過

到了女生
總覺得又被補回來了

到了小康健
哇!!
他好像在"太空漫步"
但看的出來
他已經用盡全力了
不能怪他= =

到了第15棒
哇!!
要換我了

當第16棒跑過來時 (中間大概差了3 4步吧)
第三名的班級
已經開始助跑了

過了2秒吧
我也開始盡力的往前衝
沒有回頭喔!!

後來手抓到了棒子

一直用力的跑

哇!!
我追到她了

(好感動!!)

但還沒結束
竟然超不過去
氣死我了

現在我們兩個呈平行狀態= =
我跑第2道

一直深深記在我腦海的是
我們班導

總覺得
她的手超用力的在旋轉

但我跑太快怕跌倒

所以就到男生那邊了
傳了棒子

就回到等待區

因為我是第17棒
只剩3棒了

希望他們能追過去
好讓我們變第三名

到了第19棒時

我的期待不是夢

追過去了
好屌喔

第20棒
順利的到終點

我們全班歡聲雷動

好一個漂亮的逆轉勝

~爽~

於是
我們進了複賽



我們跑5分39秒91

不之快還是嫚


期待的是

希望全班複賽時能全力以赴
即使這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703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