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終於考完了
在死命的K書下
好不容易
解脫了




爽爽爽
現在我的心情HIGH到最高點

但是
考的如何

請看下去

第一天考 自然 社會 國文
(氣死我了) 竟然把這麼複雜的三科
排在一起

害我考前一天
讀到11點半耶

自然
可說是超難的
總覺得沒救了

跟小謝和小區對了答案

哇!!!!!!!!!!!!!

竟然至少超過10題不一樣

天阿!!!!!!!!!!!

我最低
應該82分

好爛喔= =

社會
我覺得地理比較難

後來對了答案
最低94分

國文
可說是今天考的
唯一最簡單的

最低96分

至於

隔天的數學 寫作 英文
加油!!!

數學如果沒有意外
100分

寫作的題目是
學...的苦甘談

我寫的是
學數學的苦甘談

滿獨一無二的吧

英文
已經錯了一個選擇2分
唉~~~~~
至於手寫的

不知有沒有錯很多

我希望
我這次校排能夠前20名

但有點不太可能= =


考完試
我的壓力並沒有減輕

因為
星期五11到15号

要交閱讀心得報告

我還沒看耶= =

星期五補習班的作業

我也還沒寫

星期日
補習班還要去xx國中考會考

唉~~~~~

為什麼?
考完試卻還有這麼多事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