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12日是五峰的生日
也就是說
今天是校慶
整天都不用上課喔

校慶
是我們最HIGH最開心的一天
因為不用上課
而且下午3點就放學了喔

爽不爽~~~~

一早就來到學校

唯一最掃興的是
7點40還要考國文的文言文默寫

煩死了

但考完後
我們就要進場啦

我們班動作滿快的
班旗也超明顯的 佩服~~~~

就這樣

大家盤腿做好
運動員進場完後
有長官來賓致詞

其實我都在下面打打鬧鬧
沒有專心聽

大家也拿相機一直狂拍

就這樣
玩一玩

第一個班際體操表演開始了
其實都看不到

因為被擋住了

後面的空手道
街舞

完全看不到

明明有些班級已經做第一個
卻還蹲著看

後面的怎麼辦阿

所以到後面的表演

隊伍都亂成一團

好不容易

10點30終於結束了

到了逛園遊會的時間
好爽喔



我一直想看親師大隊接力
所以不敢走太遠

我們4個人一起分一個雞排吃
所以1個人出10元

後來打算邊吃冰淇淋
邊看比賽

所以我們又去買冰淇淋
我跟小區分一個

所以1人出15元

好不容易
親師大隊接力開始了

有4組
行政組
導師組
專任教師組
家長組

我們班的班導
沒有跑

滿失望的

我們只有坐在左側
所以只看的到

單號的跑者

而一個目標物
3號導師組跑者

我們的''數學''老師

這時
我們全部都在笑

更迫不及待的想看老師跑步的樣子

小謝還把它錄起來耶
真是經典

我覺得啦
老師算跑滿快的

但總覺得

一直邊跑邊笑


反正那種動作我不會說啦!!


唯一可惜的是
我沒看到英文老師
公民老師跑大隊

只有看到地理老師


就這樣...

一天過去了

完全不知時間怎過那麼快!!

我還想
重來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