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是只有7年級可以去聽的音樂會
還滿開心的


到那邊的時候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

而且超熱的
空調也不開強點

氣死我了

音樂是滿好聽的啦

我跟狒狒坐在一起

我們倆
竟然無聊到
我唱歌
她猜歌名

很無聊吧!!

好不容易到
管樂

我們班有一個人在管樂
就當作捧捧場

暫停一下遊戲

我覺得很奇怪= =
那就是
他們吹的曲調
我們又不懂

不如與其
他們吹最近的流行歌

這樣共鳴應該很大

最有趣的是

8年級的
英語歌謠

我覺得那旋律超好聽的

到了合唱團
不如唱流行歌

這樣全場的氣氛會超HIGH的

等到全部表演完後

大家原本說好要叫''安可''的

但後來大家都沒叫
所以就算了

音樂會是滿好聽的
但到中間時有點無聊
加冷場

冷場隊音樂會有關係嗎

我也不知道

但真的超好玩的
生平第一次音樂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