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平安夜
大家有做什麼特別的事情嗎??

昨天
我還是一如往常
吃完飯
看一下電視
就去寫評量了

現在
莫名奇妙的感覺壓力好重
因為
在過3星期就要段考了(如果我沒算錯的話= =)

我的評量
還是堆積如山

沒有一個科目
趕的上老師教的進度

唉~~~
學生就是這樣的
在抱怨也沒用

現在只想希望第三次段考快點考完

放個寒假
休息一下

不過
寒假一定要去補更多習
而且寒假作業一定很多

這篇的題目是
平安夜

怎會寫的這邊去勒??

好~
重點是說

小學的這些節日
都有一些特別節目可以觀看

而國中
卻只能上課

都沒有一些活動
讓我失望了不少

不過我們班703
後面還有一棵會發亮的聖誕樹

已經不錯了

超棒的~~~~~

平安夜
很多大人

一定有去特別慶祝
我也要~~~~~~~~~~


好想拋開一切
沒有煩惱的玩一整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