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教室
是這次七年級國語文競賽的題目

哇!!!
難寫到爆炸了= =

而且只有跟你講題目
沒有引導式的喔
到底是要寫

走出教室看到什麼
走出教室的感覺

我寫一寫
總覺得
偏到下課時間去了

這是什麼題目阿

寫這個的主旨是要講什麼?
有用嗎?
難道是special?

當我一聽到這題目時
我嚇到了
也震住了

天阿!!!!!!!!!!

我絞盡腦汁的想阿想
想不出個所以然

只好印著頭皮寫下去

寫到一半
哇!!

慘了
寫錯了

我用立可白+立可帶

塗了整整3行

總而言之


這個作文題目到底怎麼發揮

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