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想到2009年
讓我想起
小學時的種種回憶

以前
對我來說

小學的段考
不必唸書唸這麼晚

自從
我升上了國一

我才慢慢的體會到

課業的壓力與重要

還記得
小學時光無憂無慮
那些考試
對我來說
根本沒什麼


現在國中階段
每天都要考國文
背解釋

這種感覺
誰曾了解過

曾後悔過
但以過去
曾失望過
但以消失
曾擁有的
將永遠保存


這些回憶
對我們來說

是不曾忘記的包袱

有些或許像煙消逝

我仍然記得



童年時光 只有一次
朋友友誼 直到永遠

我相信

這都是大家希望的



以過去的童年
不管在怎麼後悔
始終不肯從來

只能把握住
國中的三年


希望
我到了高中

不會不曾不可能
後悔國中種種的回憶




童年的回憶
如同熱鐵烙膚

深深的燙印在我內心的深處

永遠永遠不曾失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