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
已經過了4天了
總覺得

這幾天都沒唸到書
都在玩

反而心理有點愧疚呢!!!

不知道為什麼

心理有著強烈的"我一定要更努力"的FEEL
但是還是提不起勁
或許是被引誘了
還是被"慾望"缠住了

我不知道

一直有種"複習考成績會掉下來"
還不趕緊唸書

又會有"段考前都努力準備"
還怕什麼?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現在內心深處
是惡魔?
是天使?
是存心害我?
是努力幫我?


寒假作業
不是那麼容易完成的

在不趕緊加油
哪有時間準備複習考???

你還有英語研究社的動畫要做!!
你每天都想著明天明天再做!!

難道難道
明日何其多??


莫非開學第一天的夜晚
把全家搞的雞飛狗跳??

還要預習下學期的課程

國三還要基測ㄟ
.................
...................
....................
......................
.........................

這些事情
總有一天會把我們逼瘋瘋瘋瘋...



加油吧!!!

我相信 不知道可不可以做得到????????


希望可以


還有
一定要擁有














!
!
!
!



衷心給各位的祝福
還有

~~~寒假快樂~~~
~~~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