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準的說
不妨來試試看

你差點就成了樂透彩的頭獎得主,哪種狀況是你最可能發生的?


1.簽注號碼跟頭獎只差了一個號碼。


2.每期必簽的號碼這次卻漏簽。


3.號碼寫了,到投注站卻過了時間。


4.自己有夢到號碼卻不相信。






選1的人:
你會記仇會記一輩子,你是記仇王。
你心裡有一個地方是專門放仇恨的,小時候到現在所有得罪過你的人你都記得。
不過你只會想想而已,不會真的去報復,可能只是遇到的時候瞪他個兩眼吧!



選2的人:
你不但會記仇,而且還會碎碎念。



選3的人:
你一但有了新仇,就會忘了舊仇。
你的仇記不了太久,一但有了新仇,舊的都不重要了。
太久的仇人你可能就會忘記了,當時他到底得罪了你哪裡你也都不記得了。



選4的人:
只記一下子,很快就忘記了。你生氣一下,可能吃個東西之後就會忘記了。
忘的很快。

此篇選自(http://tw.myblog.yahoo.com/xenia.10/article?mid=341&next=340&l=f&fid=9)


我試過了
我選了"1"號

想不到我是這樣的人
但是
我本身是天蠍座的

本來就很會記仇= =

所以

"沒事不要惹我"

哈哈
開玩笑的啦~~

很準嗎?

我在你們心中是這樣的人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