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鼠的娛樂部落格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只要來過 一定要看 我生活的點點滴滴--校園生活 ,
獨一無二的喔 請各位 要常常來喔!!
最近
老是一直覺得很不順利= =

所有的一切

學校成績
喜歡的電視節目
補習班
壓力

好多好多...


都改變了

我不想要

一直這樣

但是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都沒時間複習學校課程
每天都一直忙著去補習


不希望一直這樣

你停播了
或許是對我好

但我真的不想要= =


每天
就像在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一直這樣
誰受的了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
卻又一再反悔

或許
是我意志力不夠堅強

但你是我的精神支柱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君
  • 我可以分你欸
    我都覺得時間過好慢
    害我都不能睡覺
    囧!
  • 如果能這樣
    那我現在就不必煩惱那麼多了

    唉~~~

    國中生活
    好討厭

    w199584 於 2009/03/08 19:28 回覆

  • d9760311
  • 沒辦法
    寧可顯現在是被老蔡唸
    到底何苦阿
    蛋頭
    要來敲我嘎
  • 看不懂啦= =

    我會去你那的

    w199584 於 2009/03/14 21: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