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曾想過
當你的好朋友因為有了XXX(心愛的人)
而開始不理你


會有何感想

你們要快樂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呂聖斐
妳哭著拿下銀手鍊還我的時候 最近妳躲我有了理由
別說我的愛讓你慚愧不配擁有 珍惜不就是溫柔


但妳說抱歉愛上了我的好朋友 原來心酸比心痛難受
茫然的走到了門口倔強還是念舊 我聽見我 回頭說


你們要快樂 要天長地久
你們沒有錯 愛是自由
走出這扇門後 至少我還有遼闊


你們要快樂 要緊緊牽手
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
成全最愛的人 不是為了看著她寂寞


過去曾讓妳笑得很甜 不代表有權利要妳糾結
雖然遺憾愛情也有它的季節 風不能吹 就作最瀟灑的落葉

-----------------------------------------------------------------


如果
對我來說
我最好的朋友
是如此''''''''見色忘友'''''''''''

而你.....
不配當我的朋友

班上的好朋友

說實在的
比你好太太太太太多了....


謝謝 家君 珈瑄 等人安慰我

或許你不了解我的感受

但是我可以體諒你的愛情
只是也不必背叛朋友吧

或許我說的太嚴重

但是如果你去問問班上的同學


大家一定都會覺得
你...太超過了

難道你不知道
愛情與友情
是可以一起照顧的到的


只是看你
肯不肯去做



我並不是否定你的愛情

只是現在回頭想想
當初剛開學
就一直維持的友情

難道

比不上不到1個月的愛情嗎?




要放棄
要重新
要分離
要仇恨





不知道!!!





只能接下去看

我的感受吧!!!





如果真的不能接受我

那我還有其他的好朋友

反正也沒差.....






最討厭
見色忘友的人.........................





或許
我們兩個完全都不合


也當作重來就沒有的事........



我不喜歡擁有著一個這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