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要去考英檢的複式
有筆試和口試

到台北科技大學考
是我爸帶我去的

我覺得時間一點誇張
早上11點30是筆試
下午3點20是口試

中間時間也隔太久了吧

好險我已經考完段考了

不然就完全唸不到書


在考試時
說真的
題目有些看不懂

好討厭喔!!!

而且後面也要寫一篇短文


它的引導提示寫 ''請根據下面圖表引導式寫作 字數大約50字''


就是那個50
讓我困惑了很久


是只能大約
不行寫到100字嗎



反正管他的
老實說我也沒有寫很多....


因為實在很難寫
都不知寫啥......



就這樣
就考完筆試了


接著跟我爸去吃飯

吃飽後就去摩X漢堡
打發時間


到了口試
更緊張


完全唸不好
而且是全部人有自己的耳機

在一起唸
等到沒聲音時
自己一個人在唸

說真的滿可怕的...


所以
一定一定
不會過的


口試...
太爛了




就這樣
一天就這樣模模糊糊的過去了


晚上
要看電視看通宵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