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星期六是五峰國中
七年級的校外教學
要去新竹的小叮噹
那天是端午節補課

所以超棒的
原本星期四都還在下大雨

一直希望天氣不要被干擾
能陽光普照的

果然一早起來
果真沒有下雨

唯一比較不爽的是
我6點就去等公車了


等到6點20車都還沒來
因為6點30就要集合
所以就坐計程車= = 好浪費

我們的領隊一看起來就很好相處
是香吉士大哥哥

一上車時感覺超錯愕的
為什麼有一邊是只有1排

我從來都沒座過這種車
位置只有34人

我們只有30人而已
但看我們人少
車就這麼小台
也太...了吧!!


反正沒差
我們班還是一樣很HIGH


去的時候
領隊就一直逗我們笑

而我們有時會吐漕

呵呵~~~



他還說
早上會有4個團康遊戲

我們是1~8班為一個單位
1對2
3對4
5對6
7對8

而最後如果我們班得到優勝

回來就讓我們唱歌


好不容易到了那邊

我們第一個遊戲是
''無敵風火輪''

就是有一個大圈圈(布)
4~5人一組

就像滾老鼠的籠子一樣啦

只是自己踩而已


我站第1個
說真的超難的

到最後整個人都快趴到地上了

我們班玩的超超超HIGH的
而4班 感覺就很悶.....


最後我們贏了

或許跟氣勢有關吧


第二關是''搖擺炸彈''

就是有墊板
上面有球

不行讓它掉下來

如果掉下來就重頭開始
費了千辛萬苦

703又贏了

耶!!!!!


第三關比較無聊= =
就是球傳來傳去

最後10比9

小贏了1分

但我們班超快樂的

.........................三連勝耶!!!

第四關是我們最期待的
就是有顆很大的彈力球(籠球)
需要好多人才可以抬的起來

就像打排球之類的啦

我們班男生超屌
尤其是青峰

一拍就把球拍到
超後面的

但是還是需要全班團結阿
後來比數是7比4
我們班又贏了

耶耶耶耶!!!!!四連勝

帥呆了

不知道總成績是比幾勝還是幾分阿= =

希望是比幾勝

那我們班就贏定了 喔耶~~


人少志氣高

其實
我們班會贏
純粹是因為全班團結,努力,以及不時的打氣
而贏來的......

團結力量大
這句話真的很重要

班上的男生會幫助女生
女生有問題也會找男生求助

這就是703最大的優點

合作 團結 努力 不放棄
絕對是贏比賽的關鍵

703最棒了



中午大家來到烤肉區
都吃的很開心

不知道熟了沒有= =
看看明天會不會拉肚子囉~

而下午
我們去遊園

最印象深刻的是
''傾斜屋''
大家一進去就東倒西歪

因為地心引力在最下層
而走在上層就快被拉去一樣

所以一直撞到在下層休息的人

我壓到了妙宣
而佑琳一直在尖叫 ㄏㄏ

最後就去彩繪風鈴
我的風鈴圖案是青蛙

但是沒有綠色
所以就畫藍色的青蛙

怪怪的


最後全班回車上時

我們唱歌唱了40分鐘
因為想說快歌比較HIGH
誰知道都太快了= =

我只唱了''愛無赦'' ''我又初戀了''
其他都只有跟著哼而已


班導都不HIGH一點= =

這次的校外教學
讓我印象最最最深刻

從小學到國中

國一是我永遠永生難忘的最棒一次的校外教學了
全班合作的力量
我永遠都忘不了
全班唱歌的HIGH樣
我永遠都忘不了
全班團結的努力
我永遠永遠都不想忘記

703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