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一次


那就是
跟同學出去玩


有史以來我從出生到現在
從來沒有一次
爸媽答應讓我出去玩

其實沒有爸媽答應啦
因為我直接問我媽
我媽說可以阿

所以6月30結業式那天

珈瑄
家君
瑋翎
冠均
邀我跟她們去

看電影 自來水博物館 吃午餐
就10點半在新店市公所集合

我媽就答應了

因為要去自來水博物館玩水
所以要帶換洗衣物

我們到景美電影院看電影
看了
''即刻救援'' ''超異能冒險''

原本想說看完''即刻救援''就走了
但是我又覺得不划算
所以就說 看''超異能冒險''看一半在走啦
最後又因為萬安演習
所以把2部看完啦


後來隨便吃了個壽司
就去公館自來水博物館啦


我比較想去''水悟空''說
上次看''冒險奇兵''
就覺得''水悟空''比較好玩
有很多遊樂設施
加上我們那天是平日去
所以人更少

唯一就是
要穿泳衣


為何一定要穿泳衣呀
難道穿衣服就不行進去嗎

不過門票真的貴了點
水悟空160元
自來水博物館50元

差好多喔!!!!



如果不用穿泳依
還真的滿建議
八年級的 班級戶外教學
能去水悟空耶

這樣全部人都可以一起HIGH

我們在自來水博物館玩的超快樂的
可是冠均說
他沒帶衣服

所以不行玩


我還真佩服他
一個人坐在那裡
幫我們顧東西顧了快1小時耶

後來還是被我們
說服了


所以大家就一直潑他水
他都不會生氣耶


我們玩到5點
換玩衣服就回家囉


今天是我第一次跟同學出去玩
~~還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