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心
真的難以捉摸

為什麼
大人們總是覺得
他們一定是對的

為什麼
大人們總是覺得
小孩一定是錯的

為什麼
大人們總是覺得
現在的時代還是跟他們的一樣


這就是所謂的''刻板印象嗎''


我承認
大人們的經驗一定比小孩多

我承認
大人們走的路一定比小孩長

我承認
大人們以前見過的大風大浪
讓他們現在的知識寶庫
越來越豐富


但是
小孩一定是錯的嗎????










最近
因為暑假到了
所以滿想跟同學出去玩
像看電影 唱歌 游泳(游泳池的) 逛街

但是
或許世界上不只我一個
我知道每個家長都會擔心自己小孩

如果管太嚴
哪都不能去不是對小孩不好嗎

也許我能體會父母親的心情
但是就是覺得有種
像生活在溫室裡的花朵
那種感覺

想想我現在也已經國中生了
難道不行料理自己嗎??



草蜢 -寶貝對不起
作詞:謝明訓 作曲:A.Chotikul 編曲:方樹樑

怕你多情 怕你多情 怕我不忍心
雨下不停 雨下不停 心情也不定

一千朵玫瑰給你 要你好好愛自己
一萬萬句對不起 離開你是不得已
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疼你
真的不願意 又讓你哭泣
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愛你
我也不願意 又讓你傷心

讓我相信 讓我相信 你會好好地
不必約定 不必約定 也不會忘記
一千顆真心給你 你不要沉默不語
一萬萬句我愛你 我一定回來看你

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疼你
真的不願意 又讓你哭泣
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愛你
我也不願意 又讓你傷心



看看有些同學
都可以無拘無束的在外面玩
心理總是有點羨慕

我覺得
如果太超過也不好
只要剛剛好
太晚了懂得回家
不會去做太恐怖的事情
都還可以吧

我爸常常跟我說
現在不讓你出去
你以後就會知道
我是幫了你還是害了你

我覺得還是有點難理解

現在出去的人那麼多
同學也不是瞎了眼

難道不會一起想辦法解決嗎


難道我不會看人嗎








總而言之
或許我們現在不了解父母親的心情
但是到了時候
就能體會了吧


我還是相信爸媽的建議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