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7/17中午時
去看了一下老鼠...

結果好像有一隻躺在鼠窩裡一動也不動
那個籠子裡有3隻

2隻大的1隻小的全是公的

那隻小的老鼠

真的掛了......


如果我早一點換窩
如果多一點時間陪牠玩
如果太陽不要那麼大 (好像不可能...)
如果多放一點食物

說不定你就不會掛了
你還沒滿一歲

而且比老的老鼠先走了

誰受的了??

其實之前也有一隻也是比較年輕的
也是還沒滿1歲就掛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籠子擺外面太熱了
還是那2隻老的欺負年輕的

真相或許永遠都分不清楚

但是我相信
你們會走的會很快樂的


而我.....
也會永遠記得你們


現在
我家老鼠只剩6隻


我發誓一定會好好照顧你們的


老鼠們的生命真短暫
也許一轉眼就會失去牠們
死亡的力量真可怕
還來不及跟牠們說一聲''再見''
就離開老鼠的世界了

所以一定要再老鼠活在世上時
要好好愛牠養牠

才不會後悔........




要記得我喔
或許將來還會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