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現在的我....

最近
真的是看電視到了
一個瘋狂的境界

我可以一整天都在看電視
我可以一整天看重播電視

也不會覺得枯燥乏味

曾經最多一天看6 7 個小時
其中可以有2部卡通劇場版
1部綜藝節目

像我星期日
就看了2部哆拉A夢劇場版
分別是[風之使者] 及 [貓狗時空傳]
超好看的
真的有發人深省的FEEL

還有一部綜藝節目
中視[週日大精采]


迪士尼[料理鼠王]

老實說
有3/2都是重播的...

但是
就是不管怎麼看都不會看膩

尤其是
你知道這時間在播什麼
卻不行去達成
知道這種感覺多痛苦嗎??

可是
暑假越來越多補習班在開課
還有加課一大堆的
以及只有暑假才補的

像星期六
原本是我的天堂
早上上英文9點到12點
晚上上文法7點到9點
可是都在台北車站

恨不得要早1小時出發

而原本的電視時間是
中午1點到.....(都是卡通劇場版)
晚上6點 (名偵探柯南)
晚上7點到9點 (冒險奇兵)
晚上10點到12點 (天才衝衝衝)


想不到去上一個2小時的課
卻衝突到2個半小時
我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

這樣我不曾有想上課的感覺

但是文法又很重要

這就是我所說的
''明知道電視在播什麼 卻無法達成的痛苦......''

至於重播......

名偵探柯南是 .... 星期六''凌晨''3點05到3點35
超....的 是撥給鬼看喔 這是寓教於樂的節目 播到凌晨有誰會看阿.....
凌晨跑起來看電視 不是被阿飄嚇死就是被長輩罵死

至於冒險奇兵 星期日中午12點到2點
是很輕鬆就可以看到的啦....
只是星期六課程都排滿
星期日可能一大早就出去玩了...
所以
還是''無法''達成

吼吼吼

真的超不爽的
課程是從7/25日開始
一個星期最輕鬆的時候
要去上課......

而且重播也沒有

那不是等於失去了2個電視節目了嗎??

我在Youtube也找過
但是真的沒有我想要找的節目......


是怎樣????


我們家又沒有錄放影機



所以現在最大的願望是
買一台錄放影機或是請個好心人士錄下來轉到Youtube去吧





最近真的
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