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鼠的娛樂部落格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只要來過 一定要看 我生活的點點滴滴--校園生活 ,
獨一無二的喔 請各位 要常常來喔!!
最近可能是八年級數學
所以都要一直背公式
所以

補習班當然是不背就被罰寫嘛!!

而我
老實說是有背啦
只是不熟 (還好意思說....)

老師她唸題目
就要在時間內寫完
不然會跟不上下面那題
而且她會在你寫答案時擾亂你
跟你聊天
講笑話讓你笑

我....
當然是被影響 哈哈
誰叫我是笑點低的人嘛

上次好像考了10題公式+15題平方數
錯了3題公式 5題平方數
所以
罰寫公式1個50遍
平方數1個20遍

所以寫了...250遍


寫完和訂正完作業才可以回家

我留到了11點............哈哈


誰叫我不好好背
活該!!


沒差啦
就當做練練手力吧


我覺得這樣罰寫才可以強迫讓自己背
希望每次考試都不要在寫錯囉
手好痠~~
創作者介紹

This BLOG is coming back!!!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張芷銓
  • 我們也有考爺 不過沒你罰的嚴重 而且你還真樂觀
  • 哈哈
    這就是我的人生目標XD~~

    大家都好辛苦喔!!

    w199584 於 2009/07/27 19: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