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中秋節只有3個字形容
''無意義''

完全沒放假
誰說遇到假日勒??

再加上1個颱風
更祈禱放颱風假
誰說他較龜速勒?

星期六是我的補習日
早上和晚上
所以都在補習班
哪叫什麼團員阿
唯一只是晚上電視節目天才衝衝衝
讓我的心情比較舒坦而已

這個中秋節老實說
我早就知道不會烤肉更何況是團員了
不管是星期幾
課業越來越忙哪有心情烤肉阿
而且家庭每位成員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

說真的.....
從補習班回來的路上
看到好多人在烤肉
一家和樂融融的氣氛
已經好久沒有享受到了吧

在看到小孩天真的遊戲
真令人羨慕

想想以前
我不曾把握這些時光.....

真有點後悔

不過烤肉這件事
等我考完段考還可以辦到喔^^

再加上我生日快到囉
是孔子滿月那天喔!!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