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鼠的娛樂部落格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只要來過 一定要看 我生活的點點滴滴--校園生活 ,
獨一無二的喔 請各位 要常常來喔!!
考試考試
八年級真的忙到爆了

從考前的小考每天幾乎沒停過
害我每天4點多爬起來讀書
我覺得早起讀書比晚上熬夜好吧
向早上一讀完都記在腦子裡
而晚上睡一覺就可能忘記了吧!!

呵呵

可是真的滿辛苦的
像我都是晚上差不多11點半到12點睡
然後
早上4點半爬起來讀書
效果是不知道啦
不過至少比熬夜好

國文 82 (最高85)
數學 100(最高100)
理化 91 (最高100)
英文 96 (最高99)
社會 92 (最高98)

老實說
很多都是粗心啦

國文手寫的解釋超悲慘的
像鈞
是古代的重量單位三十''斤''為一鈞
我寫三十''克''為一鈞
損失了1分
可是我們是乘與節數
所以損失了5分

國文應該可以86的
加上時間太短
後面的閱讀測驗都猜的
7題對3題
其實不錯啦
前面也有些運氣說^^

數學這次太簡單啦
測不出程度說
有3人100
原本想說可以拉分的= =

英文的聽力真可惡
把小狗名聽成人名
一題閱讀錯
好不容易手寫都對說= =
也有點簡單
害男生分數都比較高= =

理化嘛
時間有點不夠啦
有1題題目沒看清楚
1題觀念錯誤
1題計算題猜錯= =

社會很慘
好不容易地理歷史全對
公民錯4題
而且是我們公民老師出的= =
唉~~
害我分數被拉走囉

這次考試超競爭的
有5名同學超拼

都拼到小數點第2位耶
希望有班排前3
其實這次考試不錯啦
我也沒唸什麼書
之前暑假太混了

所以臨時抱佛腳


反正考完試說的這些很多都是藉口啦
唯一最明白的來是我的心

這次要好好讀書
把第1名寶座搶回來

每次說到都做不到
那就班排前3就好

很抱歉各位
上次真的太忙了
所以沒發什麼文章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喔

至於之後嘛
是1星期至少1篇啦

謝謝大家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arkyen
  • 妳考試考得不錯嘛!
  • 是沒有以前好
    不過很滿意囉^^
    謝謝~~

    w199584 於 2009/10/28 17: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