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的隔宿露營在下星期2 3
我好期待喔!!

或許是第一次跟國中同學睡覺吧
而且是六個人睡一間帳棚
光想就感覺多溫暖阿XD~~

可是我們烤肉 小組活動分組
和夜寢分開

所小組活動烤肉老師分
夜寢我們自己分

我跟小謝都是一起的

至於其他人就不在說了

最緊張的還是
營火晚會那天的表演
我們班是帶動唱
光說到這個就有點不爽= =
原本說好要唱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
因為要正版CD
剛好我們班有人有
所以決定這首
後來有人說這首歌舞很難編 所以把他換掉 變成''比你賤''

由於學校規定不行只唱歌
所以我們一定要跳舞加唱歌
可是我覺得很奇怪
跳舞又沒有共鳴......唱歌還比較好= =
而且我最最最不喜歡跳舞


所以選歌的時候我就說我要唱歌不要跳舞
現在''比你賤''這首歌
他們都說這音很高我唱不上去 所以另外選了3個人
老實說.....
我在班上唱歌都走音加破音
所以不被看好是理所當然的吧!
可是我的舞蹈比唱歌爛很多XD~~
肢體真的不協調

後來還是勉強答應啦

由於下星期就要表演了
我只會跳一點點= =
而且好像跟不上節拍說~~~
天阿!!!!!!!!

我是上去湊人數的吧!!!



我們班去的人只有27個
只有11個男生
16個女生

人數少所以跳舞又更麻煩.......



所以加油吧
至少可以表演為班上爭取榮譽



不過說真的
''比你賤''這首歌 文詞有點不優雅 而且我真的絕得我唱的上去說
這首歌的共鳴一定很低

而且
噓噓噓~~~
我不會特別喜歡S.H.E


五月天比較喜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