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年級的隔宿真的太好玩囉!!
超棒的

那天帶著開心的心情去學校.....有點老套= =

因為是星期二 三
天氣預報說氣溫會降到13度
當然我的行李就多了幾件外套啦

是真的滿重的.....

第一天一去到香格里拉
就開始教我們搭帳棚
我們這組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搭完....
其實我也不大會XD

後來就開始需要喊破嗓子的儀態訓練了
說的真好聽....什麼儀態訓練阿
根本是比大聲的
我們803是第十中隊
簡稱十中
而我們這十中有三個班級
803 831 832
我們班人已經夠少了 27人
831只有21個人去
天阿!!!!

那比大聲還比什麼阿
人數都差一倍了


我們班的領隊是''安娜''
一開始覺得她很兇.....其實普通啦
不過對我們很好喔^^

娜姊教了我們很多口號
於是一個早上就過去了
中午是吃難吃的便當
超油的

下午是各班的分站活動
我們班對831
不公平.....
他們班都是男生
女生只有4個
而我們班男生只有11個

那一定輸了嘛

可是我們班還是很團結
雖然都是女生老弱殘兵
最後還是贏了數個關卡
好像比他們多....

然後到了晚上
是自己煮飯的時候了....
我們這組發生了許多爭執
所以飯菜到最後都沒吃光
不過煮的還可以喔

後來匆匆忙忙的換了營火晚會跳舞的衣服
就去營區了

每個人手上都有一支螢光棒
都是綠色的

然後就開始HIGH
唱了好多好多動感歌

大部分個班級也有表演

就邊唱邊大吼....還不是為了那該死的精神總錦標

就拿著螢光棒甩來甩去的


終於到了我們班表演
天阿!!!
超緊張的
雖然我站在角落但還是緊張死了

從後面看我們真的跳很亂.....
這是事實

不過大家都超有勁的
哈哈

後來營火晚會到了尾聲
那個值星官開始催淚了
一開始班導在我們前面跳舞
好險帶著口罩....不然會被發現在偷笑....
最後又放了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說好的幸福呢''

都是催淚抒情歌

我沒有哭.....
不過還滿感動的
803這個班是我見過最有感情最和睦的一班
我已經跟同學相處一年多了
每個人的個性似乎也看透了
至於每位同學的秘密可說是撩若指掌
只剩下一年多的時間可以跟這些死黨相處
就滿感慨的


最後就落幕了.........



我因為去搬那該死的海綿墊
害我浪費了半小時時間


最後回到帳棚
下定決心要去洗澡時
因為只能洗3分鐘
所以不大想洗

去到廁所....
XXX的 (消音)
人多的要死

所以我那天沒有洗澡喔~~~~

然後跟同學在帳棚聊天
差不多11點30要夜點名
我們連海綿墊 睡袋都還沒撲好
因為超亂的
都是包包
結果突然有領隊來了
在前面那一組罵人 好像是說還在聊天....
我們動作超快的喔....
全部把包包丟在旁邊
然後睡袋海綿墊弄好
倒頭就''假睡''

後來真的睡著了

我們5點起床
後來因為有點冷
去穿了件外套又繼續睡

然後一天的生活一展開了....



打的好累說~~~
不過真的真的超超超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