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真的超冷的
真是快給它凍死了

我覺得穿衣服超頭痛的
各位看看有沒有道理

在外面走一走就超冷的
可是到教室又超溫暖
都不知道該怎穿衣服= =

所以我的名言 [寧願冷死也不要熱死]

我超不喜歡熱的感覺
感覺跟發燒一樣
頭都脹脹的
不舒服

冬天的座位
千千萬萬不要坐第一排

那門開著
一陣陣冷風颳進來
誰受的了阿

好不容易溫暖的手又變冷了


星期五
國文老師教我們做手指體操

做早操ㄟ
做早操ㄟ
早上起來做早操ㄟ

哈哈
我手指超不協調

好險沒被老師抽到要表演的
不然又要出糗了= = 其實每天都是...XD~~

體育課是午休完下一節
真是快凍死了
午休每次一起來''失溫''

大家去上體育課都把手插進口袋

老師對我們說
要打籃球就去打
要聊天就在這邊 ..... 不要亂跑

我當然是選擇打籃球ㄚ
雖然有點綿綿細雨
地上又濕濕的

但是''不認輸 不放棄 我要打下去''
好不容易球場803全包
好好的機會不來打
你說怎可以呢??

於是號招了幾位女生
開打囉!!!!!


我跟 狒狒 家君 小謝一組
狒狒超屌的
她那''壯碩''的體格
[讚]

我投進了2球 ..... 不好意思 自誇一下


後來峰哥又加入我們這隊
就打到笑聲沒停過
一下滑倒
一下抱來抱去

好久沒這麼開心了



打完球後
身體暖和多了....

But 鞋子 褲子 襪子濕掉了
下一節的公民課
真是超痛苦的
聽老師用超大聲音量講話
又不行不做筆記

老早就跟學校講過
體育課完要接英文課
這樣就可以HIGH翻天

下下一節的暖和全不見了
只剩下一個暖暖包
理化也真是煩
老師碎碎唸....= =

前門又不關
風一直颳到我的腳裡
真是快凍死了


總而言之

希望天氣趕快回暖
冬天的陽光很讚!!

我不喜歡穿厚重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