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12月31日
期待迎接2010年的到來....

原本按慣例
我都是在家看跨年LIVE節目

今年非常以往不同
去饒河夜市逛街....

要去買衣服和配一副眼鏡


我放學就去了 跟我媽一起去

還記得那天的第八節課

我們班還是照慣例的惹英文老師生氣.....
原本大家還很感性的說
這是我們今年的最後一堂課
老師....我們來玩遊戲
哈哈~~~

英文老師超囧的

大家一放學就說要去跨年


真是超開心的
沒有下雨 很感謝老天^^

我還去饒河夜市遇到舒涵
她在幫她阿姨賣爆米花

後來我還拉她陪我買衣服
結果只買一件加一碗冰

哈哈
我們聊了很多事
要謝謝她陪我度過上一年的最後一晚

後來就趕緊回家看跨年節目
坐火車加捷運

捷運只開一到門讓乘客進站
害我們浪費了20分鐘排隊

到家已經11點半了


我計畫要看桃園
因為有我崇拜的人

可是因為台北是五月天....
也很喜歡

可是台北這次辦的不是很好
頻道竟然跑到42台
害我找好久

而且明明五個人就夠了
後面還坐一堆國樂的小提琴
超奇怪的
哪有人搖滾配小提琴的阿.....

所以只有煙火看台北說.....


101這次也沒什麼
不過還是很壯觀
造型多了點......


2009年掰掰~~~~


迎接2010年
祝大家
新年快樂
虎虎生風^^
快樂衝衝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