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爬了獅頭山

是發生了很多事啦!!

像是汪重理迷路
還看到了蛇

我一直跟著老師走
所以沒有迷路

還有人走錯繞遠路我們還走在她前面呢!!

一路上光是走樓梯就快瘋掉了

全部都一直走樓梯
而且超陡的
樓梯也用木板做
然後中間有石頭 泥土

幸好是跟同學走
不然自己走真的會瘋掉說...
光是看樓梯就頭暈了

費了千辛萬苦終於到山頂了
是一個三層樓的平台吧...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反正我們休息了一會兒
吃了很多東西就下山了

下山走不同路
這也是文章題目''我要活下去''的原因

走什麼攀岩區阿
一路上都是小石頭
更何況還有青苔
而且超陡的....

只有一條繩子可以抓
可是是在地上

由於男生在後墊抵
女生先走
又不行表現出怕的樣子
至少我心理是這樣想
所以硬著頭皮走下去囉

它X的
走到一半我的腳都在發抖耶
後面又是劉家君....
難道你不怕嗎??
一直催我= =

到時候我失足就完了= =
我走到一半還一直問....
有沒有買保險阿????

他們就一直笑= =
還說如果有的話
我也拿不到.....
真是烏鴉嘴

可是真的超超超超超超恐怖的.....

你們真的都不怕嗎??????????????????????????????

我一直很想問......

可是我打從娘胎出生
我都沒有爬過山......倒是有爬過樓梯
是有去過拉拉山和陽明山啦!!
不過那不算爬山....


真是嚇死我了

下山我終於知道
''活著真好''

還要謝謝有平地可以踩
有好好的地板

不用走那石頭路



老實說.....有點丟臉
我們班好像只有我不大敢走

滿想雪恥的....


或許我的專長不是爬山吧

上山考驗耐力
下山考驗膽量

很有道理喔!!!!!

我喜歡上山
因為我不會走下坡^^ 呵呵

明天腳一定廢掉....

第八節的英文課
超好睡的^^


很開心能跟803一起爬山
希望有下一次.....
我會加油的..................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